询问
书迷正在阅读:雪豹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糖突(GL)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风起就恋爱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清理计划 , 越界(1vN,骨科)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
当初开文和我之后设想的完全不太一样,由于收藏量还有我当时自己的问题。一上来就是np我确实不太能驾驭的了是故它被我搁置了很久很久,现在我自己看一遍原来所写的内容,感觉粗略低质,尤其是格式问题,非常让人头疼。 嗯.........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看这篇文。 你们是想继续这样看下去,还是我重修或者重开。我b较倾向后者一点。 有人会回答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