询问
书迷正在阅读:爱情原点(完) , 一剑一世情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没雨季 , 洞庭湖灵 , 糖突(GL)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枭音(百合H) , 一席 , 鬼说人言可畏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
当初开文和我之后设想的完全不太一样,由于收藏量还有我当时自己的问题。一上来就是np我确实不太能驾驭的了是故它被我搁置了很久很久,现在我自己看一遍原来所写的内容,感觉粗略低质,尤其是格式问题,非常让人头疼。 嗯.........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看这篇文。 你们是想继续这样看下去,还是我重修或者重开。我b较倾向后者一点。 有人会回答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