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一闲我就容易不快乐
书迷正在阅读:夏娃的训练 , 人生的掌权者 , 无侠 , 外星小道士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洞庭湖灵 , 超能父亲 , 梦醒时分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
21岁左右时在学电子机械资讯时,我就觉得多学几项专长b较好,到现在是网路发文量霸主,也学了20年以上的日语,22年的英语。 我自己也住院过,就觉得受不了住院都做不了事,於是常常带一些,及写的笔记簿和笔,还有带学日文的教科书。 我是因为父亲的退休因为没事做而有退化,也就不会去觉得闲闲的一天到晚闲晃有什麽好。 加上我自己喜欢强化我自己资讯上的刺激,我就一直喜欢保持忙碌。 有些欧巴桑喜欢早起跳土风舞也是这样。 我是因为觉得太闲并不好,所以也只是把太Ai游手好闲的人摆在最不想注意的位置,有人因此误会我的生气原因。 我没办法闲,因为一闲我就容易不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