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偏爱(纯百短篇) , 逆风发球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女相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绑定偶像!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千重妖镜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