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迟到的告白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爱在风暴後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俺不是耕田的 , 九十天的恋爱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梦境供述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